[準提觀音共修會] 《人生三件事》:感恩,感恩父母給了我生命,感恩世界給了我生活,感恩老師給了我教導,感恩眾生給了我快樂...

Chen Tai-chi
Chen Tai-chi 2013年7月27日 23:28
《人生三件事》:感恩,感恩父母給了我生命,感恩世界給了我生活,感恩老師給了我教導,感恩眾生給了我快樂!懺悔,懺悔對不起我的父母,懺悔對不起我的世界,懺悔對不起我的老師,懺悔對不起我的眾生!熱愛,熱愛我的父母,熱愛我的世界,熱愛我的老師,熱愛我的人類以及眾生類!如此便一切圓滿!── 達照法師
《人生三件事》:感恩,感恩父母給了我生命,感恩世界給了我生活,感恩老師給了我教導,感恩眾生給了我快樂!懺悔,懺悔對不起我的父母,懺悔對不起我的世界,懺悔對不起我的老師,懺悔對不起我的眾生!熱愛,熱愛我...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